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连续三年荣获“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

 

    2016年10月22日,从贵州传来好消息!中英人寿荣膺“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这是公司第三次获得此项大奖!

 

    主办方现场公布的获奖的理由为:成立十三年来,中英人寿始终坚持“关爱万家”的企业文化,并保持稳健的财务和规模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来自股东的300多年的保险服务经验,以及最专业、最适合的保险产品。公司不仅关注业务价值成长的最大化,同时在规模与利润方面更是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七年中,公司持续为留守儿童点亮心灯,搭建了25间关爱小屋,号召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关爱留守儿童十万余名。大爱无声,保险关爱的价值体彰显得淋漓尽致!

 

    “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跨界重构”。这是由近200位保险行业的精英共同打造的一场思想盛宴,他们就保险行业近来跨界融合发展引发的保险公司商业模式、文化理念、组织构建、客户选择、产品定义、业务模式、渠道拓展的重构进行了探讨。

 


    在“跨界重构”主题论坛讨论环节,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中国保险学会副秘书长冯占军、北京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副主任刘新立等嘉宾就分享经济下保险业如何重构商业模式、从跨界视角如何看待互联网百姓的创新与发展、“风口”在保险业有哪几种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借势腾飞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养老社区论坛专场环节,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所长徐文虎、中国保险养老社区联盟主席孙兵等代表,先后分享了他们关于保险养老社区的实践和心得。



盛会专题页面: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insurance/bxwh_2016/

马旭总发言实录: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insurance/bxdt/2016-10-22/doc-ifxwztru6886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