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再度荣膺“金旗奖”金奖

 

    2016年12月4日,中国品牌公关传播业界最全面最具权威力的年度“奥斯卡“盛典——2016金旗奖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举行。一年一度的金旗奖角逐异常激烈,6个月的时间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角逐、专家终审等四轮严格评选,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脱颖而出,夺得“2016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金奖。英杰华集团亚洲区首席人力官、英杰华香港执行总裁Margaret Chiu参与活动并领奖。

 

 

    七年前,中英人寿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结合中国社会本土的实际情况,决定开展“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自2010年展开至今,已经在全国12个省区建成25所“关爱小屋”,并号召超过1200名社会志愿者以及中英客户和员工参与到这一公益计划中,通过精心准备的课程和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为11万余名孩子们带去了心灵和精神层面的关爱。

 

 

    2016正值奥运年,中英人寿结合这一热点,以“乒乓伴你行”为主题继续推行“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为期两个月的线下走访中,中英人寿特别邀请了前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陆元盛先生为首的多名世界级乒乓球明星球员作为爱心大使,与中英人寿志愿者一起,踏遍黑龙江、辽宁、河南、河北、湖南、广东、福建等12个省市,实地探访当地的留守儿童。以一张小小的球台搭建桥梁,连接乒乓球明星与留守儿童,用自信、坚持、努力的体育精神激励他们,鼓励孩子们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克服生活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七年来,中英人寿积极践行“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通过绘画大赛、观影节、音乐支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和谐氛围,也是中英人寿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此次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继2015年斩获“金旗奖·最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之后,第二次斩获“金旗奖”殊荣,中英人寿希望通过该计划能够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共同搭建留守儿童关爱体系,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9.4598亿元人民币。中英人寿始终秉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经过多年的战略布局,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上海等13个省市共60多个重点城市,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

金旗奖

  金旗奖是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发起并主办的公关业内重量级评选赛事,以传播公关正能量、见证公关价值,带动优秀案例向世界展示为宗旨。金旗奖每年一届,面向来自全球的品牌主、公关、广告、营销及数字机构征集当年度发生的公共关系事件,通过评选,推出一批引领全球公共关系最新变化发展趋势、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及商业生活中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力量,同时为推动中国公关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来自世界的强劲动力。自2010年启动以来,截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