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E路通全新升级 您的贴心客户管家和移动秘书

    免体检额分险种、年龄太复杂了都记不住,能随时在线查吗?要是开通照片回执回销就不用老是被催了。那么多照会,能集中提醒吗?客户保单那么多,如果能分下级别,增加搜索维度就更好了。全民自助服务时代,好的服务不应该让更多的伙伴分享么?

    业务伙伴们的心声,我们都听到了。

    2016年12月10日,中英人寿专为业务伙伴打造的客户保单移动管理平台——中英E路通全新升级,为2016年底冲刺乃至2017年开门红增添劲将。

 


    自2016年7月面向个险渠道业务伙伴提供服务以来,中英E路通便捷的客户保单服务及管理功能,获得业务伙伴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升级,平台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中英人寿广大的经代和银保渠道业务伙伴也将能享受其带来的移动便捷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中英E路通升级版新增待办照会提醒功能,客户保单全流程照会提醒实时推送,让业务伙伴即时了解进度并能合理安排时间推进,成为业务伙伴最得力的移动秘书。

    同时,新增免体检额功能板块,业务伙伴可实时查询名下所有保单被保人免体检额,已投保、可免体检寿险、重疾险额度清晰可见,让保障计划更精准,投保更顺畅。

    此外,客户保单功能全面优化,除名下客户保单基本信息外,客户级别分类展现一目了然,升级版以全息化客户信息为业务伙伴们展业、管理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信息指引。

    投保规则、投保进度、首期佣金/追踪、续期佣金/追踪,为业务伙伴合理地开发客户、管理客户提供多维度的信息,最终实现“以服务促销售“,打开新的营销局面。

    快加入中英E路通大家庭,扫一扫,开启你全新的保险服务之旅吧。移动互联,服务不断线。

    在线体验一样精彩:https://mpm.aviva-cof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