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貔貅奖"榜单出炉 中英人寿摘得两项大奖

    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北京金牌财富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金融理财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七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评奖历时六个多月,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中英人寿赢得“年度金牌服务力保险公司”、“年度金牌收益力金融产品——永安鑫终身寿险”两项殊荣。



      自成立以来,中英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化的保险服务。推出“中英健康平台”涵盖用户饮食、身体、生活、财务健康四大方面,全面整合大健康产业中迅速发展的、领先的健康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在应对“海马”、“鲶鱼”等台风时,中英人寿更是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申请手续,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

    中英人寿推动的永安鑫终身寿险是费改时代的弄潮儿,我们知晓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在瞬息万变的外部生存环境下,永安鑫可以为客户打拼一生的基业增添安全锁,为资产稳健增值以及传承子女财富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方式。

    “金貔貅奖”在奖项设置上内容广泛,依托收益力、风控力、透明力、服务力、变现力、研发力、发行力、创新力、成长力以及品牌力十大标准设定。该榜单全面剖析了银行、保险、基金、信托、期货、金融租赁等行业在理财领域中的战略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是对行业整体进步的系统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