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E路通再升级 五大渠道共享服务

  好消息!您的贴心客户管家和移动秘书中英E路通又双叒叕进阶升级啦!

  8月26日,中英E路通再次升级上线,由个险、经代、银保共享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展至电销职域营销渠道,覆盖全渠道,实现对全线业务伙伴的服务支持。同时基于一、二期的建设,进一步新增优化更多功能,营销服务支持力进一步增强。

  本次中英E路通全面升级,面向电销渠道业务伙伴开放并量身订造八大功能:客户保单,集中在两个月内的投保人数、保单数、保单详情查询,首期追踪让业务伙伴对投保进度全然知晓,待办照会支持快速在线回复,续期追踪是检验保单品质与个人绩效的好帮手,薪资明细是移动的进账手册,投保规则免体检额是冲高业绩的得力助手,品质管理则是自我管理与提醒的有效工具。

  针对职域营销渠道,中英E路通开通九大功能:支持随时查询名下客户保单,基于LBS的客户分布功能更可清晰掌握客户在地图上的分布情况,一点直达;首期佣金、续期佣金、佣金明细尽在掌握;续期待收清单、个人继续率、组织继续率是追踪业绩品质的最好参考;接力单让客户服务不断线;投保规则、免体检额随时查询,待办照会实时提醒,一键回复。

  综合五大业务渠道的共性,本次升级中英E路通新增保全提醒功能,包括未领取满期金、周年日前还款提醒,便于业务伙伴提前告知客户及时办理,尽显服务贴心。对于回访不成功的保单,增加回访不成功的提示原因,极大地便利业务伙伴了解进度并协助跟进,让客户尽快顺利获得保障。续期待收清单增加日历界面呈现方式,便于业务伙伴提早规划,维系客户关系同时促保单成功续缴、继续率提升。此外,针对个险渠道,新增失效保单查询功能,个险业务伙伴可查询名下客户失效未超过两年的保单,以便及时提醒客户复效,继续享受保险保障护航。针对银保渠道,薪资全面优化,银保业务伙伴根据关键日期提醒,更好地把握业务节奏,更准确地获悉薪资折算系数,更直观地了解各月首期、续期绩效奖金对应保单明细。

  更多惊喜,诚邀您来一探究竟。
           
 关注“中英人寿销售支持“公众号”,“我的工具-爱服务” 直达 “中英E路通”
在线体验一样精彩,中英人寿官网左下方销售人员入口-E路通直达: http://www.aviva-cof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