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客户节之新年福利活动推出

    2017年已接近尾声,我们精心准备的中英人寿2017年客户节最后一波活动——新年福利之惊喜圣诞袜&惊喜元“蛋”即将推出!快来收下这份新年的福利!您只需写下给亲友的温暖祝福,我们负责配上礼物,一起装在圣诞礼袜或元旦金“蛋”中,给亲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活动名称:新年福利之惊喜圣诞袜&惊喜元“蛋”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 - 2018年1月5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1、惊喜圣诞礼袜(从2017年12月23日 –2017年12月27日)
2、惊喜元“蛋”(从2017年12月28日 – 2018年1月5日)
活动参与对象:只要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均可参加
活动参与次数:关注中英官微的准客户参加活动可送出5次祝福和礼物,绑定官微的客户可送出10次。
活动礼物丰富:上海迪士尼家庭套餐门票(大奖)、星巴克咖啡卡兑换券、电子购物卡、中粮数字生活优惠券。


活动参与方式:
欢迎各位于12月23日后点击中英人寿官微【服务平台】—【健康服务】Banner活动入口参与。


    在即将辞旧迎新之际,与全家人来一场唯美梦幻的迪士尼之旅,或者捂着圣诞特别款的星巴克咖啡,想想都觉得特别温暖与美好。您还等什么?速度参与本次节日问候活动,把祝福与礼物,温暖与热情,隆重而巧妙地传递给T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