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开幕,中英人寿揽三项大奖入囊

   

    2018年1月29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
    根据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经过评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中英人寿总裁俞宁作为“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总设计师荣膺“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中英人寿凭借在公益项目中的卓越表现获评“2017年度公益传播奖”,中英人寿出品的微电影《留守儿童•生活篇》获得了“2017年度公益映像奖”,独揽三项大奖入囊,成为本届公益节备受瞩目的焦点。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持续开展了8年的公益活动,作为该计划的总设计师,多年来在总裁俞宁带领下,中英人寿已经成功地在全国13个省区,为留守儿童建设了27间“关爱小屋”,号召了1300余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其中,为超过13万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诚挚的心灵关爱和物质援助。本次获评三项大奖,正是对俞宁总裁及该公益计划多年付出的肯定。

    在公益计划开展的过程中,中英人寿用纪录片手法拍摄的微电影《留守儿童•生活篇》通过展示小主人翁留守生活点滴,真实地反映了留守儿童在情感需求与满足之间的不平衡。该短片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了关爱的行列中。

    “因为爱”,第七届中国公益节让寒冷的北京变得温暖;“因为爱”,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因为爱”,中英人寿凭借该项目及项目微电影获评两项大奖。

    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每届中国公益节都会吸引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今年,与中英人寿一起获评的还有中南集团、立邦中国、富士康集团、保时捷、方正证券、东风本田、华泰人寿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董事长及企业发起的公益项目。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致敬公益,延续关爱,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