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育英才•赢未来”——第五届中英教育节7月启航!

2014年开始,中英人寿每年举办的教育节都充分展现了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下一代成长的关怀,深受好评。2018年,延续前几年的成功经验,第五届中英教育节再次启航,本次规模宏大,时间贯穿7-10月,力求带给家长和孩子非同一般的菁英教育体验!

 

本届教育节以“育英才·赢未来”为主题,取英式教育之精华,为国内家长及孩子提供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除了延续往年的名师讲座外,新增暑期社会实践、英杰华奖学金、香港游学等主题活动,引领更多对儿童教育、亲子沟通、成长规划、海外留学等教育话题感兴趣的人群,享受一场“英式”教育的饕餮盛宴。

【名师教育讲座】

本次教育节特邀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为中英人寿客户开讲智慧父母、情绪管理、英式教育等精华课程。讲座讲师的背景资历雄厚,如对外经贸大学副教授胡玫,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早期教育指导师徐铭浍,前英国大使馆教育顾问Msafiri Sinkala等。活动现场,名师大咖将从家长自身、家长和孩子的关系以及家长和社会的关系等方面为现场来宾讲解如何做一名“智慧父母”。

 

受邀的知名教育专家将于714831日期间,赴全国14省巡回开讲智慧父母、情绪管理、英式教育等精华课程。覆盖地区包括:北京、广东、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上海、安徽,以惠及不同地区对教育感兴趣的人群。报名请联系您的代理人。

 

*具体讲座信息以代理人通知为准

除了线下讲座外,线上辅以名家试听课。我们在教育节微站上开设了线上讲座专区,十余节精华试听课程在线开放。

 

【暑期社会实践】

教育节正值暑期,为了让孩子有机会接触金融机构实务运作,在实践中探索自己的兴趣方向,培养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中英人寿推出暑期社会实践——“育英计划”。

 

暑期社会实践的开放对象为客户或有意向客户的子女,建议高中或大学学生。孩子将进入中英人寿各分公司及合作机构的公司职场实地实习2-3天,零距离接触金融销售、运营、产品、服务实务。公司资深管理人员亲自授课,并给实习生颁发社会实践证书,记录孩子们在这个夏天的汗水和拼搏。如有兴趣,请联系您的代理人获取活动详情。

【香港游学】

今年国庆期间,中英将为客户的子女提供香港城市大学“青少年精英领袖计划”的游学机会,通过高端专家授课与实践学习的模式,让孩子掌握多种实战知识与技能,增加未来竞争力,收获国际化视野,和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如有兴趣,请联系您的代理人进一步了解详情。

 

【英杰华奖学金】

本次教育节,中英人寿还将大力宣传客户的独享福利——“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该计划由中英人寿依托股东英杰华集团的独特资源推出。只要成为中英人寿长年期保单客户,即可为自己或者子女申请。一旦申请成功,大学将为申请人提供就读期间每年20%的学费抵扣作为奖学金。项目覆盖11所英国高校的本科和研究生。

 

育英才,赢未来

用专注的服务助推优质教育的发展

用不变的坚守见证孩子每个新的跨越

期待在今年夏天

与您共度中英教育节

体验顶尖教育之约

报名请联系您的代理人

更多精彩内容

请扫码进入中英人寿教育节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