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真情相伴.健康纷享” -- 2018年中英人寿第六届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2018年中英人寿第六届客户节活动拉开帷幕,本届客户节以“真情相伴,健康纷享”为主题,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结合,回馈广大中英新老客户。

 

五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答谢您与中英相伴15周年。

  1. 关爱家人现场活动,各项主题讲座缤纷开启(10-12月)

  2. 相伴时光线上活动,测算与家人的亲情时光(1015-1029日)

  3. 新绑定获C.A.R.E.会积分,惊喜相伴客户节(1015-1231日)

  4. 新关注领国际SOS服务,感恩相伴感谢有您(即日起 -1231日)

  5. 中英健康日限时换好礼,丰富礼品随时兑换(每月15日)

 

主题活动【1 --  关爱家人现场活动

10月开始,全国14家分公司在客户节期间开展多种多样的线下活动。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涵盖了与您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多个主题。为客户带去全面的健康知识,最先进的育儿理念,最透彻的专属服务讲解。除此之外还有各种趣味互动活动,让您能够与家人共度温馨时光。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以本次客户节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客服节的沟通桥梁作用,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力争通过新的服务标准为您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

 

主题活动【2 --  相伴时光线上活动

参加活动回答五个平时陪伴家人时长的问题,即可测算出您陪伴家人的时间指数。并有获得中英人寿送出的颈椎按摩器、关爱父母体检套餐、中英健康豆等丰富好礼,与您一起照顾家人健康。找点时间,找点空闲,让爱常回家看看!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

 

主题活动【3 --  新绑定获C.A.R.E.会积分

即日-1231日活动期间,只要是中英人寿的保单客户且为首次成功绑定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您将获赠5000 C.A.R.E.会积分的奖励!马上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关注【中英人寿】官微,点击欢迎语的“立即绑定”或在对话框输入“8”,按提示完成绑定操作,即可获取,绑定后您还可免费体验各式健康管理服务!

 

主题活动【4 --  新关注领国际SOS服务

值中英人寿与国际SOS携手合作十五周年之际,为了让您能够体验到中英人寿保单客户享受的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为您提供出行保障和极具人性关怀的旅游援助,本次客户节推出了“相伴十五年,感谢有您”SOS特别活动。即日起至1231日,通过中英人寿业务人员发出的活动邀请链接参与活动并首次关注中英人寿官微,您将获得为期一年的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体验。

主题活动【5 --  中英健康日限时换壕礼

未来每月15日为“中英健康日”,当天12:00推出1款秒杀壕礼,您只需花少量健康豆即可抢兑! 1015日中粮膳先乌龙茶等您来抢,中粮膳先乌龙茶让爱美的您,放心吃唱喝,不怕长胖,不用运动,还能变瘦!此外还有静态心率手环、旅行电热水壶、智能血压计、贵宾出行权益等丰富礼品等着您。

兑换壕礼只需四个步:

 

愿精彩的活动能为您与家人带来健康和快乐,更多详情的活动介绍,欢迎持续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