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载誉而归!中英人寿揽获五大奖项!

2018112日,“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西双版纳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中英人寿揽获 2018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强”、“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最佳综合保险保障计划”、“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2018年度中国保险渠道管理成就奖”等五项大奖。

 

 2018年度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

根据保险监管部门和各地行业协会公布的过去一年的保险数据,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组委会对中国大陆各保险企业发展状况进行综合评定,本届论坛发布了“2018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强”。中英人寿荣获“2018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强”。

2018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在本次颁奖盛典中,中英人寿荣获“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大奖。春华秋实!15载芳华,中英人寿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经过15年的积淀,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告别了冰冷的、传统的“产品”视角,确立了温暖、鲜活的“客户”视角,铸就了关爱客户、关爱员工、关爱社会的文化品牌。从服务到理赔的各个环节,无不渗透着中英人寿传承300多年保险经验的匠心精神,以及为客户提供的“英伦品质”的保障水准!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针对过去一年来中国保险企业的公益善举,经过广泛的调查研究,保险文化杂志社参照国内外各种慈善排行榜的成熟做法,隆重推出《2018中国保险慈善榜》,中英人寿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2018年度最佳综合保险保障计划

本次颁奖盛典上,中英人寿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荣获产品综合奖类——“最佳综合保险保障计划”大奖!中英人寿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是少有的多次赔付不分组的重疾产品,涵盖80种重大疾病和20种轻症疾病保障的同时,还创造性的填补了多次重疾保障的空白,引入重疾不分组、二次赔付的概念,初次理赔后,若再次确诊合同约定的任何其他疾病,可再次获得赔付。

2018年度中国保险渠道管理成就奖

本次颁奖盛典,除了对一批在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营销企划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保险企业进行表彰外,还对保险企业的优秀领导者进行了表彰。中英人寿经代营销事业部主管王佶凭借卓越的渠道管理能力,荣获“2018年度中国保险渠道管理成就奖”。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一年评选一次,至此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营销企划四类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