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认可源自坚持: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9115日,2018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星星点灯”公益项目中的卓越贡献,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公益需要善心,更需要恒心。作为保险行业内关爱留守儿童最早、历时最长的公益项目,“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已持续开展9年。从2010年启动至今,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爱心支教、少儿绘画大赛、音乐支教、乒乓伴你行、科技点亮未来、爱国主义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已经投资逾3000万元人民币,在全国13个省区,援建了28间关爱小屋,为50多所周边的村小送去物资援助,号召了1300多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帮扶了超过13万名留守儿童。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公益节共收到了955家企业(如:中国人寿、西门子、中国一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德国威能、法拉利中国、宝洁等众多企业),526名人物代表,258家公益机构(如:其中包括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壹基金等公益机构),311个公益项目,377部映像作品的参评报名,参评数量较上届有大幅提升,竞争激烈。本次公益节能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正是大家对中英人寿践行公益的认可。

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汇聚了政界、商界、学术界、公益机构、演艺界及百余家媒体,通过演讲、对话、分享、倡议等形式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并通过颁奖礼的形式向公益践行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