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享健康 赢未来”2019年中英人寿健康节活动启动

 

3月20日,“享健康 赢未来”2019年中英人寿健康节活动正式启动。我们诚意邀请你的参与,共享健康人生,赢得精彩未来。
     2019年中英人寿健康节活动将于3月20日-6月30日展开, 4大活动内容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健康之旅。
     1、3月20日-4月20日 甲状腺疾病风险测评,专项检查护健康
中英人寿联合风林火山科技推出了甲状腺风险测评活动,聚焦高发甲状腺疾病,你只要完成线上甲状腺健康问卷,即可获取专业风险测评结果和改善建议,更有甲状腺专项筛查套餐等豪华礼包等你拿!
     2、3月30日开始 步步为赢健步走,缤纷好礼送健康
动起来!每日行走,积累步数!个人参与抽取好礼,团队挑战共享奖励。步步为赢健步走活动设定了丰富的步数奖励,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微信登陆步步为赢活动页面,完成每日目标,都有机会获得精美好礼。达到目标后,步数还可以进行捐赠,为留守儿童献出你的一份爱心。
     3、4月2日-6月30日 中英好服务活动,优质服务助健康
关注中英人寿公众号,参与情景互动游戏,留下个人信息,免费体验高价值服务就是这么简单,你也可以体验中英的VIP服务权益。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可获得健康豆,首次关注官微的用户更有就医陪诊卡可以领!
     4、5月1日开始 至尊黑钻耀目登场,服务升级保健康
5月1日后,只要个人年缴化有效保费≥500,000元的中英人寿客户,就能成为黑钻客户,享受更高价值的服务权益。尊享MR肿瘤筛查服务,精准筛查多种高发癌症及20多种常见疾病,每年还有VIP体检和贵宾出行服务(二选一)等全新服务,悦享至尊体验!
     具体内容可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了解,也请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的各项活动通知。
     欢迎参加中英健康节,“享健康,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