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第四届红博会逐梦绿城 中英人寿斩获三项大奖

10月21日-22日,由中国营销学会、《保险世界》杂志社主办,保险岛总冠名的2020保险开门红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保险开门红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在郑州市河南人民会堂盛大开幕。届时,保险行业前辈、专家、高管、大咖,以及来自中英人寿、国寿、平安、新华等众多险企的管理者和营销精英2000余人,汇聚一堂。
    中英人寿凭借优异的保单成绩、丰富的营销管理实战经验,在本次红博会斩获2019金镝锋精英团队奖(乐红璐团队)、营销精英奖(胡泽强)和金牌讲师奖(陈新)三项大奖。重视专业化建设、完善培训体系,精英汇聚的中英人寿助力员工成长,为员工搭建舞台,帮助实现人生理想。成立于2003年的中英人寿,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市场,借鉴英杰华集团国际化的风险内控、系统技术等成熟运作经验,中英人寿一直稳居外资保险公司第一梯队。



 

2019年,整个保险行业经受了严峻的考验。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仍有不少机构和个人坚守初心、锐意进取,通过主动转型、积极创新等努力,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促进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树立行业形象、提升行业地位、提振行业信心、推广行业品牌,红博会主办方特举办2019中国保险金镝锋奖评选。通过层层选拔和专业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四大类十个奖项,以表彰和鼓励这一年以来的优秀保险企业和从业者。
    赢得行业认可,中英人寿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多渠道及数字化保险公司,提供以卓越超群的客户体验为目标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