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领航保险文化力 中英人寿囊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七枚奖项

2019年11月8日至9日,“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生态·理性”为主题。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同步召开,对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保险企业,以及保险企业的优秀领导者予以表彰。一直稳居外资保险公司第一梯队的中英人寿,再度获奖,一举斩获本届保险创新大奖七个奖项。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一年评选一次,至此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等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在2019年度评选中,中英人寿荣膺2019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入选2019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十强、2019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十强,并有四名分公司领导荣获个人领导力奖项,从品牌价值与员工领导力双维度、充分展现了中英人寿综合实力。

中英人寿稳步前行的16年,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的中英人。本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四名来自中英人寿分公司的领导获得个人领导力奖项。他们分别是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朱雯华荣获“2019年度中国保险杰出领导力奖”,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张玉涛、黑龙江分公司绥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龚玉波和湖南分公司长沙第一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廖理均荣获“2019年度中国保险优秀领导力奖”。他们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卓越的管理理念以及拼搏奋进的领袖精神,在中英人寿的舞台上施展才华,领导分、支公司各项业务及管理指标迅速增长,获得了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赞誉,助力中英人寿全面发展。

荣誉加身,砥砺前行!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借鉴学习英杰华集团国际化的风险内控、系统技术、人才培养等成熟经验,同时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