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稳健经营战略再获好评,捧得“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桂冠

2019年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于京正式启幕,中英人寿凭借稳健经营再次摘得桂冠—“2019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本次论坛以“构筑新生态,金融再出发”为主题,同时举办三场分论坛,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出席并参加“银保资管与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与银保高层共同探讨当前行业发展。

“对于此次获奖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对我们稳健经营的肯定。”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日经济新闻的金鼎奖在业内广受关注,今年还将银行和保险的奖项放到一起,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毕竟银行和保险是不分家的。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寿险,中英人寿是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为29.5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和它们的再保险业务。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表示:“从最初的“10×10×10战略”到2009年推出的“12345战略”,中英人寿始终坚持的都是稳健经营的战略,一步一步走踏实。依托于强大的中方、英方股东背景,以及中英人寿逐步建立的多元化的分销渠道、产品结构和稳定的盈利能力,使得中英人寿经营业绩稳居合资寿险公司行业前列。“由此看来,中英人寿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悉,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已连续举办八年的评选活动,以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等原因,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举足轻重,同时,以其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较大等原因,一直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此次中英人寿获奖,便是通过为期两个月的线上网友投票和为期一个月的权威专家评审,广受好评与肯定,从而再获殊荣。
    面对中国保险行业对外开放的新机遇,中英人寿将秉承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关注创新,严控经营风险,努力加强公司的持续发展力和核心竞争力,坚持保险回归于保障的本质。在未来,中英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股东提升更优异的价值,为社会履行更充分的责任,为行业提供标杆的力量,保持卓越,再达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