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中英人寿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相关要求,于9月在全国总分公司开展 “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活动口号,以线上线下联动,面向广大公众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1112

 

消保“答”人挑战赛线上答题活动

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在91日至930日期间,面向广大公众开展消保“答”人挑战赛线上答题活动,重点聚焦“一老一少”人群,通过趣味答题互动,宣传丰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内容包括防范养老领域的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与电信网络诈骗、保险保障与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让社会大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内容丰富的线上宣传

中英人寿在官方微信、官方网站以及外部媒体发布了多篇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文章,从多个角度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

 

金融联合教育活动主题宣传

积极运用活动海报、H5、宣传文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公众宣传本次活动的主题与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传播金融正能量。

 

“以案说险”系列原创文章

讲解保险服务真实案例,契合消费者认知盲点和消保宣传重点,通过案例分析给予消费者保险知识的普及。

 

防范金融风险宣传

积极转载国家反诈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宣教内容,提升广大公众的防诈拒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

 

中英人寿“适老化”服务宣传

为帮助老年客户破解“数字鸿沟”问题,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升级关键词匹配直达服务、客服热线95545升级一键直达人工服务,并宣传该服务的操作使用,让老年客户享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

中英人寿以各级营业网点作为重要的宣传阵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下宣传。中英人寿各分支机构加大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力度,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客户接待区域及时张贴宣传海报、横幅,并在营业网点电子屏中滚动循环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宣传视频等材料。此外,营业网点举办消保主题线下活动,派发消保主题原创周边宣传扇、环保袋,助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中英人寿,常伴左右。我们以此次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着力多维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利用线上线下传播平台,以人民群众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多种宣传形式,不断强化消费者教育,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