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315 丨共促消费公平,中英人寿在行动!

中英人寿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公司以此为契机,促进数字化创新,推动解决“数字鸿沟”,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进公司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中英人寿在行动!

 

220311


科技向善,服务暖心

消保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中英人寿秉持“爱无限”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中英人寿保单生命周期全流程“10E”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轻松、安全的服务体验。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实现7×24小时线上服务不打烊。中英人寿爱无限增值服务满足客户的健康生活多样化需求。健康在左,给客户全周期的健康管理,诊前/诊中/诊后,所需皆有悉心守护;生活在右,给客户无边界的生活体验,出行/运动,所至皆享优越服务。

 

2203110


关爱长者,共促公平

中英人寿懂“老”所需,持续升级“适老化”服务, 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各级营业网点设置长者服务专区,配备常用的便老设备,为来访老年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老年客户致电中英人寿95545客服热线,可一键直达人工服务,沟通更便捷。此外,视频客服服务让客户在家轻松办理保险服务,无需出门奔波。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升级关键词匹配直达服务,流程更加简化,体验更友好。


2203111

 

通路顺畅,保障权益

中英人寿关注客户声音,保障客户权益。畅通客服热线95545、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意见反馈渠道,总分机构各渠道均建立“315”期间重要岗位值班制度,及时收集、快速解决客户诉求。同时,持续向消费者宣导依法理性维权,防范非法“代理维权”活动侵害。


2203112
 

消保宣教,金融为民

中英人寿拓展线上线下渠道,多形式立体化稳妥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帮助大众提升金融素养,尤其聚焦“一老一少”群体,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助力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中英人寿推出知识答题漫画、动画、以案说险等一些列原创消保宣传,覆盖广泛人群。此外,以各级营业网点为重要的宣传阵地,设置消保宣教专区,并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走进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多元化消保主题活动,向群众传播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


2203113

 

诚信教育,夯实消保

中英人寿对全体员工开展消保专题系列培训,在各环节业务工作中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特别加强诚信教育,向业务人员宣讲销售从业人员执业失信行为认定指引,要求从业人员做好自我销售管理,同时开展对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的教育培训。此外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保障。

 

2203114

 

我们以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中英人寿携手广大公众一起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