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营销
  • 客户活动
  • 渠道愿景
  • 加入我们
  • 渠道简介

个人营销渠道从2003年1月中英人寿在广州正式成立之初就开始运作,是公司最早成立的营销渠道之一。从成立发展至今,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历时十年,逐步在全国11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营销服务部更是遍布全国47个地区;我们的保费规模已稳稳位居中国保险市场外资个人营销渠道第六位,并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作为一家秉承股东英杰华集团三百多年专业保险经验的专业保险公司,中英人寿一直致力于提高营销员的专业理财水平和服务水平。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是中英人寿个人营销渠道的一大特点。我们的营销员充分聆听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分析其在生活和事业中潜在的风险和难题;并在风险保障、医疗、储蓄、投资、理财和资产配置六大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规划与专业建议。让我们的客户在享受保险保障的同时更享受专业的资产规划,安全理财等多元化服务。

中英人寿个人营销渠道全体同仁将同心协力,秉承着公司CARE文化的精髓,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团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把中英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

  • 荣誉展示
MDRT
  • 1
  • 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