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岗位:电话行销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广州/  成都/  福州/  济南/  南京/  长沙/ 石家庄/ 武汉/ 郑州/沈阳
 
    工作职责: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和平台,向目标客户进行电话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优质的服务
 
    应聘条件:
 
    1、20-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自信乐观,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及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3、热爱销售工作,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勇于挑战高薪
    4、基本电脑操作能力,打字速度30字/分钟
    5、有相关销售经验或电话服务经验者优先
 
    我们为您提供:
 
    无责任底薪 跟普通的保险业务员零底薪不同,电话行销专员有较高的无责任底薪。
 
    丰厚的奖金提成 月度和年度均有丰厚的奖金提成,产能越高,提奖的比例越高,收入也随之倍增。
 
    清晰的职涯发展规划 每个进入中英人寿的电话行销专员都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可以根据个人的能力和兴趣选择两大发展方向—销售路线和管理 路线。为此,中英人寿特地为两大路线设立了高阶职位,有专注销售追求更高产能的电话业务经理,有专注管理带领团队发展的电话行销总监,为个人职涯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这些职位在中英人寿享有尊崇的地位和服务!
 
    专家管理团队 中英人寿为您提供完善的岗前及岗中的不同职级系列的培训课程,我们以先进的营销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为致力于发展电话 营销事业的人士打开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