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金喜年年保险计划
 
产品简介: 金喜年年保险计划
缴费期间: 《中英人寿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趸缴、3/5/10/15/20年缴
保险期间:  《中英人寿金喜年年年金保险》:10年、15年、20年、30

《中英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终身

购买途径: 个险渠道,经代渠道
  • 产品特色
  • 投保须知
  • 投保案例
  • 公司服务
  • 责任免除

 

※本计划由《中英人寿金喜年年年金保险》(简称“金喜年年”)和《中英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简称“鑫如意”)组成。

 

l  连连享金喜

《中英人寿金喜年年年金保险》自第五个保单周年日(含)起,至该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一日止,在每个保单周年日结束时,如果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年金。

l  满期给付稳

如被保险人在《中英人寿金喜年年年金保险》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将按保险期间届满时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缴保险费的105%给付满期保险金。

l  选择够灵活

《中英人寿金喜年年年金保险》提供10年、15年、20年、30多个保险期间供您选择,满足您短、中、长期财富管理需求,灵活规划美好人生。

l  加鑫添动力,财富更如意

投保双主险,财富双驱动

1、约定转入:《中英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可单独投保,您也可选择将金喜年年的年金、满期保险金作为转入保险费进入万能账户中,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

2、持续奖金:本合同保险期间内且本合同有效,在合同每满五个保单年度对应的保单周年日,我们将按该五个保单年度内您累计已缴保险费的1%发放持续奖金至您的个人账户,用以增加您的保单账户价值。

保底2.5%,复利增值快

1、收益保底:鑫如意最低保证结算利率为年利率2.5%,实际结算利率将不低于最低保证结算利率。

2、复利增值:日计息、月复利、长期收益,确保财富稳健增值。

应急超灵活,可取可借款

1、领取灵活:如急需资金周转可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在同一个保单年度内,领取的年金和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的金额之和,以本合同累计已缴保险费的20%为限)或者全额退保,第六个保单年度及以后,部分领取或全额退保均不收取费用。

2、借款周转:您还可申请保单借款,累计借款金额本金和利息最高可达保单账户价值的80%,借款利率最高不超过当时中国人民银行六个月贷款利率上浮0.25%与结算利率上浮1.5%中较高的一项。

年金可养老,幸福享晚年

1、年金养老:在本合同生效满五个保单年度后,自本合同约定的年金首次领取日(被保险人年满60/65/70/75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至本合同终止时止,在每个保单周年日结束时,如果被保险人生存,且您的保单账户价值不低于500元,我们将按当时保单账户价值的5%给付年金,但如果当时保单账户价值的5%已超过您累计已缴保险费的20%,则我们将按您累计已缴保险费的20%给付年金。我们给付年金后本合同的保单账户价值等额减少。当保单账户价值低于500 元时,我们停止给付年金,合同继续有效。当保单账户价值重新大于(等于)500元时,我们继续给付年金。

2、持续增值:您也可与我们约定,将《中英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的年金作为转入保险费进入万能账户,持续增值,规划养老。

3、身故/全残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身故/全残,我们将按被保险人身故/全残时所对应的保单账户价值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