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心
中英人寿关于《中英人寿乐相伴两全保险》保险责任拓展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携手共抗疫情,中英伴您左右。即日起《中英人寿乐相伴两全保险》的“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保险责任拓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全残,包括新投保客户及老客户,具体如下:
    一、在原“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基础上做以下拓展
    本合同生效后至2020年6月30日止,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适用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保险责任和基本保险金额,但拓展责任的最高给付以20万为限。
    二、本公告所称医院,包含国家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所称新型冠状病毒,指世界卫生组织(WHO)命名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2019-nCoV);所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由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三、我公司对同一被保险人基于一张或多张保单保险责任拓展(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全残及伤残)给付的保险金累计以20万为限。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545。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