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欢乐海岛行,群星耀中英-中英人寿2010年巴厘岛高峰会成功举办
    2011年5月30日,“中英人寿2010年度高峰会暨年度CARE之星表彰会”在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度假胜地——巴厘岛隆重举行。从全国销售竞赛中脱颖而出的135名顶尖业务精英,支公司竞赛优胜者及16名中英2010年度CARE之星,欢聚巴厘岛最负盛名的“公主酒店”豪华宴会厅,共同接受来自中英人寿的最高褒奖。
 
    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岛国歌舞,拉开了“巴厘岛高峰会”颁奖晚宴的序幕,中英人寿资深副总裁游育进先生为表彰会致开幕辞。游总代表总裁及公司全体高管,对取得傲人业绩的渠道业务精英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致辞中,游总与全体获奖嘉宾一起回首2010年,业务同仁与内勤员工携手同心,激昂奋进,无私奉献,取得了丰硕的业绩,为公司也为个人争得荣誉;展望2011年,希望各位业务精英们继续勇敢迎接挑战,开拓前程,将荣耀延续并超越。鼓舞人心的致辞,让在场的业务精英和优秀内勤无不为之振奋!
 
    在颁奖环节,获奖嘉宾在身着传统节日盛装的礼仪引领下,走过会场红地毯上台,由中英人寿资深副总裁游育进先生和中英人寿副总裁陈一雯女士亲自为每一位获奖嘉宾颁奖,除了获奖证书和精致奖章,公司更用心精选了巴厘岛的特色手工制品——木雕,作为奖杯一同颁发给获奖嘉宾。同时,还为每位嘉宾准备了一份最能代表巴厘岛特色的服饰“纱笼”,作为酒店的入住礼品。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体现了公司对高峰会业务精英的周到与用心。
 
 
    巴厘岛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在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有如人间仙境。在这里,高峰会获奖嘉宾受到了非凡的礼遇和尊享的荣耀,在观光游览活动中,获奖嘉宾们在经验丰富的当地导游带领下,游览了海龟岛、望夫崖等海滨胜地,与海龟、蟒蛇、大嘴鸟等各种野生珍稀动物合影;参观了蜡染、木雕等巴厘岛上最原始和传统的全手工制作工艺;膜拜了圣泉寺、海神庙、乌布皇宫等宗教圣地,领略在不同背景中的文化和信仰;乘坐豪华游轮,至印度洋深处,参观人迹罕至,保持着自然原生态的小岛“NUSA ENDA”,在那里,可以一眼望到十多米深的海底,欣赏珊瑚与鱼群共舞。行程中,更不能忘记品尝当地特色食品,除了颁奖晚宴中丰盛无比的海鲜自助大餐,其实坐在辽阔的田野中,品尝印尼美食“脏鸭子”套餐,也别有一番风味。那如画的景色,那特别的味道,相信一定烙印在每一位获奖嘉宾的记忆中。
 
    辉煌如颂,载誉前行。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巴厘岛,中英人寿最顶尖的业务精英和优秀内勤们,在高峰会中尽情挥洒胜利的快乐,分享成功的喜悦!旅游行程虽然短暂,但如游总在致辞中向大家描绘的美丽蓝图,中英人绝不会止步于此,所有高峰会员们必将积蓄力量,迎接挑战,继续攀登,等待见证更加辉煌璀璨的明天。
 
    2011年,中英人相约下一届高峰会,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