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C.A.R.E.会火热兑换进行中-记2011年兑换活动第一天
    “你好,今年的积分兑换礼品开始了吗?我的积分可以兑换一套水壶套杯吗?”去年张女士通过中英人寿特色增值服务C.A.R.E.会兑换了一个电吹风,今年在中英官网看到兑换活动时间是6月15日到8月15日,家里原本就想买一套夏天用的水壶,正好可以用C.A.R.E.会积分兑换。于是在兑换活动第一天就拨通了中英客服热线95545。
 
    “您好张女士,您的积分可以兑换水壶套杯,而且您使用网上自助兑换,在兑换活动结束后还能够一次性获赠3000积分,您看要不要选择网上兑换呢?如果您在网上兑换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致电95545,我们会给您提供帮助。”……
 
    从C.A.R.E.会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2万多位中英客户体验了C.A.R.E.礼品兑换,张女士只是众多参与兑换的其中一位。为了使礼品能够及时完好的递送到客户手中,C.A.R.E.会严格控制配送流程,礼品确认无误后送到包装区进行专业包装,所有礼品外包装上都印有“C.A.R.E.会”的标志。
 
    今年4月1日,中英客服体验全面升级,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成功上线,中英人寿成为首家以合资身份申请到955号段的寿险公司。也是从4月1日开始,凡拥有中英人寿有效保单的投保人都自动成为C.A.R.E.会会员,所有积分均按照积分规则自动计算。如果客户要使用积分,可以通过登录中英网站,拨打客服热线95545,或者填写激活资料表等方式激活积分,积分一旦被激活后,客户就可以在礼品兑换活动期间自由申请兑换礼品了。
 
    无论是95545上线还是C.A.R.E.会礼品兑换,都是中英人寿基于“服务源自关怀”的客服愿景,陆续开展的一系列客户体验服务,力争在向客户提供全面保障的同时,带给客户更诚挚和优质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