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喜获“最佳服务企业”和“保险业外资品牌”两项大奖
    6月7日,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门户金融界网站、《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联合知名学术机构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保险业品牌竞争力高峰会”暨2010年保险业十大评选。在本届峰会中,中英人寿喜获“最佳服务企业”和“保险业外资品牌”两项大奖。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金坚强、保监会办公厅相关领导、40多家保险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品牌负责人,以及多家财经类主流媒体记者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峰会。“以品牌的力量推动保险业的转型”为主题的论坛,吸引了来自业内的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保险业品牌建设方向,发布保险业品牌建设的最新成果。据悉,在本届峰会中,金融界网站联合了国内近100家知名媒体,历时近半年,采用“网络评选+纸质评选+资深专家评审团”相结合的方式,对全行业进行筛选提名及全方位综合评定,全国共计15万网友参与其中并投票评选。
 
    据了解,中英人寿在本次峰会中所获的“最佳服务企业奖”,是继今年3月荣膺“年度服务创新奖”之后,在客户服务领域所获的第二次褒奖。中英人寿在客户服务领域获得的一系列殊荣,凭借的不仅是清晰的客户服务战略, 更是所推出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高品质、创新服务,“高管服务日”、 SOS国际援助服务等特色服务举措,不仅深受客户的津津乐道,而且广受业界的赞许和认可。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的成功上线,不仅让作为首家申请到955号段的外资保险公司中英人寿的公信度迈向更高的台阶,还大大提升客户使用的便捷度和满意度,使客服体验再度升级。
 
 
    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中英人寿不仅在客户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在品牌塑造和建设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地诠释和传递无处不在的“关爱”的品牌内涵,不断提升中英品牌在公众心目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通过“星星点灯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中英关爱日”等公益活动,不断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并以身体力行的行动力和富有人文关怀的感召力,撬动全社会对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儿童的关爱。与此同时,中英人寿还通过举办品质论坛、与NBA明星全接触、高尔夫巡回赛等一系列大型市场活动,关爱国民身体健康,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
 
    此次中英人寿在“中国保险业品牌竞争力高峰会”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正是凭借着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创新优质的特色服务,以及在品牌塑造和建设方面的不懈努力,将最佳服务企业”和“保险业外资品牌”两项大奖揽入囊中。未来,中英人寿将在客户服务领域和品牌建设方面继续不懈耕耘,用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