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为你十分幸福”—2011年度中英人寿品质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近日,记者从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获悉,“为你十分幸福”——2011年度中英人寿品质论坛将全线拉开帷幕。届时,奥运会“中医国际形象大使”李智、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养生节目的中医新生代领军人物罗大伦,精研婚姻家庭问题和儿童心理的教育专家金韵蓉、资深亲子教育名家张国维博士将在品质论坛中作为主讲嘉宾闪耀亮相,与中英人寿高端客户共同论道,分享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据悉,较去年的5场论坛来讲,2011年中英品质论坛增至12场。湖北作为论坛的首场起航。随即,河北、河南、山东、福建、江苏、北京、四川、广东、湖南、辽宁及黑龙江等11个省市将陆续展开。据主办方透露,三千余名高端客户将受邀参加这场历时近半年的高端论坛。
 
    本届品质论坛将围绕时下最为热门的幸福话题,就“健康养生享生活”、“聪明投资享未来”和“幸福未来心开始”的主题,与高端客户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交流。
 
    中英人寿的高端客户将在“健康养生享生活”的主题中,通过与主讲嘉宾的互动,充分感受中医养生的奥妙和博大精深,在专家的指导下,智品养生之道。在“聪明投资享未来”的主题中,中英的高端客户将通过理财专家对宏观经济的剖析,及对微观经济和投资动向的把控,更清晰地把握投资脉搏,获得第一手理财秘籍,点亮自身拥有的财富。而在“幸福未来心开始”的主题中,中英客户将通过专家的专业解析,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掌握有效的教子方法,融化生活中郁结,拉近夫妻、子女之间的距离,维系好多维的人际关系。
 
    中英人寿品质论坛推崇欣赏生活、享受生活的理念,与全国广大朋友,通过分享和领略智慧的话题,共同畅游健康和精致生活之旅,力求将都市中优雅写意的生活理念发挥到极致。
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文化,中英人寿自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贵、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平台。中英人寿品质论坛正是凭借着“以友为尊·臻享人生”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除保险、保障之外的别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