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启动快速理赔 积极应对动车追尾事故

    “7·23”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一时震惊全国,死亡人数上升至39人,受伤人数达到192人。面对这一重大事故,中英人寿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快速理赔排查工作,主动寻找投保客户,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对客户报案进行积极响应及全面受理。

    根据新闻公告、门户网站以及再保公司公布的遇难客户名单,中英人寿进行了多方的仔细查询以及信息核对。根据温州警方在27日早晨公布的最新遇难者的身份信息,经过福建分公司确认,证实已有一名中英客户遇难。

    目前,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已经根据 “快速理赔服务机制”,迅速与遇难者所在单位的领导和家属取得联系,在表示慰问的同时,告知中英将积极进行理赔,赔付金额为 10万元,并在后续派专人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手续。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为客户尽可能提供及时迅速的帮助。

    凭借着完善的重大事故应急处理机制和顺畅的处理流程,无论是“7·23”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还是去年的伊春空难事故,中英人寿都展现了完善、高效的理赔能力和高品质的客服水平。让遇难者家属在承受巨大悲痛之时,感受到中英人寿迅速和真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