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家外资寿险亮相哈尔滨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盛大开业
首家外资寿险亮相哈尔滨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盛大开业
 
      自2003年1月1日成立以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过九年多的努力,在中国保险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并名列合资保险公司前列。目前,已经拥有十二家分公司、在全国四十多个城市开展保险业务。“先入优势”一直以来都是中英人寿开设分支机构的的一个重要策略。这次又是作为合资保险公司中的第一家进入黑龙江保险市场。
伴随着近半年的紧张筹备,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完成了所有的筹备工作,并通过了监管机构的验收,于9月29日,在独具亚欧风情的哈尔滨红事会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开业庆典。黑龙江分公司的成立,无疑标志着中英人寿在中国最北端完成了重要的战略布局。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会对开设黑龙江分公司尤为重视。中英人寿的董事会特意选定哈尔滨为召开董事会的地点,在黑龙江分公司开业前夕,中英人寿的中英方股东中国中粮集团及英国英杰华集团的众位董事,欣然来到北国冰城,共同探讨公司的战略部署、业务拓展等大政方针。
 
      在喜庆而隆重的开业庆典中,中英人寿董事长邬小惠、英杰华集团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西蒙·麦世蒙先生分别发表了精彩、热情洋溢的致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英人寿的业务发展。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资深副总裁俞宁也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朱雯华女士表示,随着黑龙江经济的高速发展、居民收入不断增加,对于高品质的生活的追求程度越来越高,对金融和保险服务的需求增长迅速。黑龙江分公司将秉承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不仅会把英杰华集团300多年的专业保险经验带入黑龙江,还会把新的保险经营模式、优质的保险服务和一流的产品带入龙江大地,造福当地民众。
 
      据悉,中英人寿的双方股东均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中,实力雄厚。中方股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食品生产商;英方股东为世界第六大保险公司、英国最大的保险服务提供商英杰华集团。依托双方股东的雄厚实力,强强联手打造的中英人寿,自2003年1月1日成立起,经过九年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共40多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在2010年度信息报告中,中英人寿的营业利润更是位居外资寿险公司首位。
 
      基于“服务源自关怀”的客服理念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发展战略,中英人寿此番落户黑龙江, 希冀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专业的保险产品,更是结合对本土需求的认知,一如既往在保险领域提供全球化的专业经验,全方位、高品质的安全保障,以及专业、贴心的客户服务,进而推动黑龙江保险市场的发展,繁荣黑龙江经济,为实现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