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优品人生”产品荣获“最佳寿险”奖
 
2012年11月5日,经过评委会专家团的认真评审,“2012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结果揭晓,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中英人寿优品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荣获“最佳寿险”的奖项。
 
 
据悉,这是一款保值增值、周转迅速、功能灵活的储蓄型保险产品。其获奖理由为:
第一,     安全理财,保值增值。满期时,优品人生不仅返还累计投入的本金,还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客户可享受到较高的收益外,还能实现资产稳健增值。
第二,     灵活组合,功能多样。优品人生在保障期间和缴费期间有多种选择和搭配,既能实现短期投入、快速返还,又可实现长期规划、为未来筹备资金。同时,这款产品在各个期间的收益可灵活运用,不仅可用于自身的旅游金、体检金,还可用于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父母的赡养费、医疗费等,正可谓一张保单,三代受益。
第三,     年金转换,兼顾养老。优品人生独特的年金转换领取的设计,让客户可以随心将满期金、累积未领取生存金及累积红利进行年金转换。转换金额、转换期间、领取方式等根据客户的需求确定,这让该产品为客户规划资金的时间变得可长可短,非常灵活。
第四,     均衡费率,老少皆宜。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优品人生采用了更为均衡的费率结构,下到0岁的学语婴儿,上到临近退休的中年人士,均可投保。特别对年龄偏大的客户,这款产品不仅能确保缴费不会激增,还可确保资产的保值增值。
作为中英人寿重磅推出的产品,“优品人生”更加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充满人性关爱的保障责任,不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规划,还为应对高通胀提供了理财宝典,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活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权威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通过客观指标和海量调查对我国保险产品进行深度分析和考量,寻找出百万中产家庭心目中“首选”产品的坐标,进一步推动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本次“2012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评委会通过对数据的严密筛查及审核,根据专业机构、专业媒体、读者网民等三部分人群的客观意见,同时结合各企业及产品的综合实力、收益状况、创新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综合得出各项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