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喜获中国财经风云榜“最佳外资保险公司奖”

11月21日,“2012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的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所揭晓的保险业榜单中,在行奖典礼在北京拢总营理念榜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泰中英人寿凭借着稳健的市场经营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备受市场青睐的高品质保险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荣膺“最佳外资保险公司奖”。 
  
据了解,“2012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 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联合主办。连续举办了十届的“中国财经风云榜”,凭借着准确的定位、权威的评选,以及优异的口碑,已经成为金融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该评选活动不仅考量各家公司的产品、服务、创新、影响力等因素,还采用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的方式,通过运用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以及行业机构及业界专家的深度解析,最终得出评选的结果。 

本次中英人寿荣获“最佳外资保险公司奖”,无疑是广大客户、业界专家及媒体评审团,对中英人寿作为外资保险公司标杆地位的一致认可。 

成立于2003年1月的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共50多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强强联手打造的中英人寿,一直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市场,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右2:中英人寿资深副总裁游育进先生


奖杯:“2012年度 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 最佳外资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