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吉祥安康”产品荣膺“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

继“安居无忧房屋贷款保障计划”、“优品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荣获大奖之后, 在2012年12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2012中国金融论坛暨第三届金鼎奖”的颁奖典礼上,中英人寿又一款产品——“吉祥安康轻症重疾保障计划”获得殊荣,荣膺“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 


  “吉祥安康轻症重疾保障计划”获此殊荣的五大理由是:
一、轻重合一,该产品不仅包含常见的38种重大疾病,还涵盖了10种高发常见的轻症疾病,可覆盖的疾病种类多达48种。
二、这款产品中的轻症疾病保险责任为额外赔付,产生轻症理赔后并不会减少保险金额。轻症疾病赔付后保险合同继续有效,这着实为客户带来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三、保障全面,在重大疾病保障、轻症疾病保障的基础上还可享受身故及全残保障,全面给予客户贴心的呵护和关怀。
四、该产品具有满期返还的特点,如果客户在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且保险期间内未发生任何理赔,,满期后即可返还保险金额,充分实现资金保值。
五、高性价比、搭配灵活的特色值得称道。该产品设计充分考虑各类保障需要额度的合理搭配,全力打造性价比最高的健康险产品,同时还可以和中英多种附加险灵活组合搭配,实现多种选择。
 据悉,“金鼎奖”活动是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机构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主办,面向商业银行、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领域,依托学术机构的海量数据,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理财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吉祥安康” 作为中英人寿重磅推出的产品,不仅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还以充满人性关爱的保障责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规划,赢得了大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