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三获“年度最佳外资经理人”称号

风云激荡,谁立潮头?2013年1月17日,由《保险经理人》杂志主办的“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正式揭晓,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先生力压群雄,摘得“2012年度最佳外资经理人”桂冠。



    

被誉为中国保险业“奥斯卡”典礼的“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已成功举办六届。自奖项设置以来,就得到了业内各家公司以及优秀精英的广泛关注与参与。这一盛典不仅是对上一年度保险行业关键人物和热点事情的评选,还是对上一年度市场运行情况进行的回顾和总结。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历时3个月的评选过程中,来自保险业界、学术界以及传媒界等12家机构参与了评审工作,并在网络上吸引近百万网友参与了网络票选。毫无疑问,“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已成为保险业内最有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评选之一。 

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先生曾分别在2006、2008年获得“年度最佳外资经理人”称号。此次,张文伟先生凭借清晰的战略,以及在合资寿险界一片亏损中连续实现盈利的好成绩,再次从 “2012年度最佳外资经理人”的提名人选中脱颖而出,摘得“2012年度最佳外资经理人奖”的桂冠。 

作为国内合资保险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在张文伟先生掌舵中英人寿的十年间,凭借“10×10×10战略”和多元化营销策略,中英人寿迅速延伸市场触角,大步迈进合资寿险第一梯队。2009年,中英人寿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新五年发展战略,剑指中高端客户并深耕中国市场,目标由规模变为利润,在合资寿险界一片亏损中,中英人寿以连续盈利的好成绩,成为翘楚!在他的领导下,中英人寿正挥斥方遒地成为一家有特色的保险公司,并力争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合资寿险公司! 

附: “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历届“年度最佳外资经理人”获奖名单:
2006年度,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 张文伟
2007年度,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总经理鲍勃吉布森
2008年度,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 张文伟
2009年度,中意人寿保险公司 总经理 易思乐
2010年度,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殷晓松
2011年度,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EO 贝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