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杰华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Wilson一行访问中国

2013年10月10日,英杰华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Wilson先生在集团首席战略与发展官Jason Windsor、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Khor Hock Seng的陪同下开启了其上任以来的首次中国之行。Mark一行首先来到中粮集团总部,与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先生、中粮集团副总裁、中英人寿董事长邬小蕙女士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会谈。Mark在会谈中表示,英杰华集团非常看好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势头和保险业的发展前景,中国是英杰华全球布局中最重要也是最被寄予厚望的市场之一,因此希望继续和中粮集团一同紧密合作开拓发展在中国的业务。同时,Mark也表达了英杰华集团对中英人寿在加强自控渠道建设和追求业务利润(VNB,新业务价值)方面的关注,得到了于旭波总裁的积极回应,股东双方就此项重要的战略方向达成了一致。最后于旭波总裁对Mark一行的中国之旅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高兴有此机会与英杰华集团进行双方业务合作的探讨和交流。他本人也对Mark深厚的保险从业背景表示非常敬佩。会谈结束后,双方愉快的共进了午餐。

    
    下午,Mark一行在中英人寿董事长邬小蕙女士、中英人寿俞宁副总裁、马旭助理总裁的陪同下,马不停蹄的来到保监会专程拜访保监会主管寿险业务的黄洪主席助理。黄洪主席助理首先对Mark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Mark介绍了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历程、现今状况以及目前保监会在对中国保险行业的监管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和实践。Mark对黄洪主席助理的介绍和保监会对外资保险机构的开放欢迎态度表示感谢,他表示英杰华集团将一如既往把中国做为最重要的市场,始终不渝的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客户的保险需要,不遗余力的推广先进保险理念和产品,为中国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双方接下来还就中英人寿的未来发展,以及保障型产品推广、偿付能力二代、上海自贸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等热点话题交换了意见。会谈持续了超过两个小时,气氛热烈,成果丰富。


    10月11日上午,Mark一行来到中英人寿总部乐成中心职场,听取俞宁副总裁就中英人寿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战略发展方向的汇报,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交流沟通。Mark对中英人寿的下一步战略规划表示认同,强调了集团总部对自控渠道发展和业务利润追求的要求,明确表示将大力支持中英人寿在这些方面的投入和推进,将中英人寿打造成为英杰华集团全球机构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会后,Mark一行对职场进行了参观并与各部门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这次短暂但成果丰富的中国之行划上了圆满句号,我们期待着Mark首席执行官在不久的将来再次造访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