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康佑一生”获“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产品奖”
2013年11月6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于北京隆重发布“2013年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榜单,表彰47个中国百万中产家庭心目中的“年度首选保险品牌”。中英人寿“康佑一生”作为寿险费率改革后率先推出并上市的产品,获得“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产品奖”
 
 
为了研发这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中英人寿从消费者获得实惠的角度出发,紧跟政策及市场的动态,提早筹划。在新政颁发后,快速反应、一触即发,将这款集市场上保障类产品优势于一身的产品全新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保险选择。
 
“康佑一生” 作为寿险费率改革后中英人寿重磅推出的产品,不仅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还以充满人性关爱的保障责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规划,赢得了大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据悉,“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活动历时4个月,评委会根据保险专业机构、专业媒体、中产家庭读者三部分人群的客观意见,综合各保险企业的业务运营、产品设计、服务创新、理赔效率、品牌形象及社会责任实践等方面表现,各个保险产品的创新设计、保费收益、保障服务等方面数据,以及数十万名网友和理财周报读者的投票,甄选出“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产品“等奖项。
 
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关注中产家庭的生活质量及财富远景,关注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该活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面向中国百万中产家庭,调研该人群对保险的需求,聆听该人群对保险产品服务、理赔、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得出“2013年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榜单,以期树立保险市场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