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客服中心获得“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殊荣
    2013年10月15日,客户世界2013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金耳唛杯”颁奖礼在京举行。这个评选活动由客户世界机构主办,呼叫中心能力成熟度模型国际标准组织(CC-CMM)协办,表彰在过去一年为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以及本企业呼叫中心的建设、运营及客户管理提升做出贡献的企业,同时也为他们推动整个客户关怀及管理产业在中国的发展给予肯定。 



    中英人寿客户服务中心以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获得评审大会的高度评价,从多个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殊荣,客户关系管理本部总经理李洁接受颁奖。这是中英人寿客户服务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呼叫中心行业获得的首个荣誉。中英人寿客服中心一直注重现代多媒体社交平台在客服领域的应用,除了为广大客户提供传统的7×24小时语音自助服务、工作日人工服务之外,还基于现代通讯科技开发出多种不同的服务渠道。随着2013年7月份短信自动应答功能实现、8月份网上客户服务正式推出,结合2012年12月推出的电子信函服务、网上自助保全服务的不断推广应用,集电话、短信、网络、电子邮件于一体的“多通路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已经渐趋成熟,确保中英人寿在寿险业内的电子化服务领先地位。2013年,客服中心凭借方法合规、执行到位的全面运营管理能力的提升,顺利通过了CC-CMM的国际标准应用级认证,标志着中英人寿客服中心正式接轨国际,也成为最早通过该项认证的人寿保险业客服中心。客服中心不断探索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的转型,今年3月正式启动了全新的服务+营销试点项目,为致电客服中心咨询或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基础进行营销,实现了服务与营销的相结合,是保险业难得的创新案例!凭借以上多项创新举措与卓越的运营管理,中英人寿客服中心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是实至名归。

    中英人寿客户服务中心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举措,总体运营管理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未来,客服中心将继续践行“服务源自关怀”的愿景,不断在客服领域寻求创新和突破,为带给客户“体贴可靠、简便快捷、权益至上”的服务体验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