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牵手凤凰网、凤凰卫视“美丽童行”公益慈善夜

    9月26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北京拉开大幕。我司及各渠道合作伙伴、高端客户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莅临现场,陈数、袁立、马艳丽、江语晨、张俪、许绍洋、杨培安、潘辰等明星,以及中华小姐十六强佳丽也上台协助拍卖。
    活动现场,台湾励志歌手杨培安来到现场,演唱“星星点灯”项目主题曲《梦想的翅膀》,使晚宴现场一度升温;“星星点灯”项目所帮扶的河北魏县留守儿童陈安子朗诵《一封家书》更是让现场近300人感动的潸然泪下,现场为乡村儿童筹款随即进入最高潮!

    总裁俞宁接受凤凰网采访,阐述了中英启动“星星点灯”项目的初衷、项目目前发展的现状、亲身体验的感受,以及对项目未来的期许。
    

    俞总访谈实录: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409/01b38637-7e9c-4bb9-a6c9-d97844334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