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微信健康咨询服务创新推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保险业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不断创新的今天,中英人寿秉承“服务源自关怀”的理念,不仅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单服务,更保持对消费者需求的高度关注并适时推出各项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
    在当前中国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看病难、排队长”的大环境下,中英人寿致力于更好解决广大消费者日益迫切的健康需求,通过与国内移动健康第一品牌春雨医生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与专业医生随时随地对话的可能。春雨医生成立于2011年7月,拥有全国公立二级以上医院4万名专业医生,每日健康问题咨询量超过5万,是国内最大的移动端医患交流及轻医疗服务平台。借助春雨医生强大的专业医生力量,中英人寿于2014年10月25日创新推出微信健康咨询服务,该服务具有专业阵容强大、服务对象广泛、服务免费、操作方便、响应快速五大特点,不管是否中英人寿客户,只需关注或绑定中英官方微信,即可通过“健康自查”功能查询到医生对相关疾病或症状的专业分析和建议;更具创新及实用意义的是,该服务的“健康咨询”功能可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与专业医生线上交流,获得医生的专业指引和解答。
    中英微信健康咨询服务,足不出户,触手可及!快拿起手机关注/绑定中英微信,开始享受专业、即时、免费的掌上私人医生全新体验吧,中英人寿将与全国公立二级以上医院4万名医生一起,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