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荣膺“2014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

    10月23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保险点评网、保险生活杂志、深圳市品牌学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虎门隆重举行。中英人寿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14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中英人寿副总裁谭康庄先生,代表公司参与本次活动并领奖。


    这是新“国十条”发布之后的中国保险行业第一次年度大会,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论坛围绕“守正”和“顺时”的核心,对现代保险服务业融汇互联网科技,服务现代金融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农业保障体系、灾害救助体系和社会管理体系等的问题,进行广泛探讨。


    中英人寿荣获“2014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的获奖理由为: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五年战略实施后,中英人寿持续推进多元化行销策略,深化“本土化”至“本地化”,目标由规模变为利润,连续6年实现盈利,价值凸显!以“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的中英人寿,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文化,热心公益事业,每当发生天灾人祸造成的重大损失时,中英人寿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在“中英关爱日”诞生后,中英人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趋常态化,“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连续5年的专注与坚持,为中英人寿赢得了更多的社会声誉。中英人寿荣膺“2014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奖”实至名归!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多所名牌院校的保险院系共同创办,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此外,本次论坛吸引了《证劵时报》、《广州日报》、新浪等各大媒体参与,新浪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insurance/bxwh_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