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APEC期间 中粮携中英人寿进社区送健康保障
    随着2014北京APEC脚步的日益临近,自10月25日起,围绕着“爱健康、爱生活”的关爱理念,中英人寿在中方股东中粮集团的带领下,开展了 “APEC ——中粮嘉年华进社区”活动,为广大业主送去健康与保障。 
    此次活动中,中英人寿秉承“关爱”的企业愿景,积极参与到中粮嘉年华进社区活动中,与中粮旗下长城葡萄酒、中粮法国雷沃堡酒庄葡萄酒、孔乙己绍兴花雕酒、中茶牌茶叶、中粮珂菲诺咖啡和悦活果汁等饱受大众喜欢的知名产品,以及食品购物网站我买网共同进驻远洋新干线、柏林爱乐、保利百合花园等200余家北京中高端社区,展开3000多场体验及优惠活动。  


    在中粮嘉年华进社区活动中,中粮不仅组织了APEC会议专享的各品类食品、饮料的试吃活动,还特别派出营养研究院的专家,为社区民众做营养餐饮的讲座,引导社区民众进行合理饮食搭配;在交通出行方面,进入深秋我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给民众出行及健康造成严重影响,为此,中英人寿呼吁市民健康低碳出行,不仅为社区民众派发PM2.5专业防雾霾口罩千余个,还特别邀请专业保险规划师做保险知识科普,介绍保险产品和服务,传播正确保险理念。  


    此外,中粮还为社区民众带来了调酒表演、趣味游戏及抽奖活动,丰富了APEC期间社区民众的休闲生活。 
    中英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 中英人寿将进一步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在产品、服务以及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积极创新,实现健康有价值的成长;同时充分利用中方股东的雄厚实力、强大资源及优势,将一揽子与健康有关的保险保障与中粮的产品充分嫁接和共享,通过网络销售平台以及线下活动真正搭建起全系统的食品健康、生活健康、财务健康、保障健康的大平台,为民众提供专业、健康、稳健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