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更智能更便捷——中英i万家惊艳升级震撼上线

    深谙客户需求,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中英人寿应时而变、因势而动、锐意进取,在客户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力图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体验。在今年7月份推出客户保单云端服务平台——中英i万家之后,1210日,中英i万家全线升级,更多新功能开启客户自助服务新体验。

从中英i万家推出之初,就深度结合用户需求,着重支持保单查询、投保查询、保单服务、便捷理赔四大功能,此次升级版,中英人寿更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优先解决用户最迫切需要的功能点,新增电子照会、医疗险自助理赔等功能,让保单自助服务更智能、更便捷。

升级点1 医疗险也能自助理赔

不止津贴险,升级版也支持医疗险自助理赔申请。发生事故后报案、理赔同时进行,理赔资料一键上传,先拿赔付款再补充原件,从客户角度出发,快速理赔更暖你的心。

升级点2 电子照会来袭及时上传办理

免去层层传达补充申请资料,照会即时接收即时回复,一键拍照上传即能完成相关业务办理。

升级点3 领款账户也能自助变更

缴款账户变更,你可以选择一键变更名下所有保单缴款账户,免却重复申请变更;领款账户,自助变更全随心意。

升级点4 垫缴借款明细悉数可见

保单查询,不仅基本信息、身故受益人、销售人员、账户信息清晰可见,垫款、借款、缓缴记录通通都有,让您更放心。

更多惊喜,您可以通过扫描中英i万家专属二维码或者通过官方微信跳转登录体验。

移动互联,服务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