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世界“英”你而来 中英人寿“教育节暨英杰华奖学金”发布会在京召开

   7月18日下午,由中英人寿主办的“英杰华奖学金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Andrew Snook先生、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区招生主管宗明亚、英国邓迪大学中国市场经理都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教育部门数字营销主任Linda Hu、英杰华亚洲区CFO Kenneth Rappold、中英人寿总裁俞宁等嘉宾莅临现场。


  发布会上,中英人寿 “教育节暨英杰华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与会嘉宾就赴英留学的现状、趋势、规划以及奖学金申请政策等热门话题进行讨论和分享,让大家对英国留学现状更加了解。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也是一个教育大国,作为回馈客户的重要项目之一,“中英教育节”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讲座的方式,就最新的教育政策进行解读,对海外留学教学方式进行分享,为客户子女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资讯。经过3年的累积,“中英教育节”已经覆盖全国13个省区,举办了40余场活动,累计为7000余人提供教育方面的咨询服务。


  2017年的教育节,除了延续过往的丰富内容之外,中英人寿还得到了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的独家资源——“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致力于在亚洲推动英国教育,让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印尼及越南6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进入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城市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莱斯特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斯特林大学、利物浦大学、约克圣约翰大学等英国11所优质大学学习。中国作为一个教育大国,拥有丰富的留学生源,中英人寿将借助此计划为客户带来特有的英国高校奖学金资源,帮助客户子女申请英杰华奖学金。从今年9月6日起,第一批“英杰华奖学金”将对计划在2018年入学的本科生开放申请,奖学金的评定将由各大学根据申请学生的综合成绩择优选取。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以及中国国际地位的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考虑选择海外留学。调查发现,英国已成为最受亚洲人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中国赴英国留学生的数量也正在逐年上涨。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布的英国教育及留学相关数据的调研结果显示,10年以来中国赴英学生签证数量依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截至2016年9月,近73000名中国大陆地区学生成功获得英国学生签证,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9%。

  留学群体的不断扩大导致留学生对留学服务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的态势,特别是对奖学金等财务类的需求不断增加。

  据与会教育专家介绍以往较多的是精英阶层将子女送到海外学习,而从近年来的发展趋势来看,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也希望子女在海外接受教育,开拓视野。

  此次发布会上,来自教育机构、媒体等领域长期关注英国留学的专家们就国际教育的现状、英国留学的政策及申请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并和与会嘉宾们分享了英国留学的优势及中国学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发布会上,来自英国伯明翰大学的中国区招生主管宗明亚向与会的嘉宾们介绍了英国教育的历史和现状。他希望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能够在英国感受学习英国文化,满足其未来职业发展和就业的需求。

  中英人寿已连续多年举办中英教育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传递给中国学生和家长。除此之外,自2010年以来,中英人寿推出“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与教育。中英人寿不仅为客户提供财务规划和解决方案,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