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阎伟、姚桂华荣膺和讯网“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奖”

9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阎伟、中英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姚桂华荣登“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百强榜”并荣膺“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奖”。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亲临现场,作为嘉宾评委为阎伟、姚桂华颁奖。

 
图1 副总裁马旭与获奖经理人阎伟合影

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给出了颁奖词称:

阎伟先生现任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自1997年至今已有20年保险从业经验,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精通企业管理及业务运作。带领分公司始终保持健康运营与稳定、快速发展,各项数据均排在中英人寿系统内前列。

 


图2 副总裁马旭与获奖经理人姚桂华合影

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给出了颁奖词称:

姚桂华女士入行16年,先后从事外勤及内勤等多个岗位,从一名最基层的业务一线营销员做起,凭借自身努力逐步成长为卓越经理人。工作中始终坚持诚信为先,用心经营,自2014年入职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以来,率领团队充分发扬奠基者精神,积极拓展济南保险市场,把一支团队从沼泽带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两位优秀的经理人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与优秀的领导力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其获奖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