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2017年客户节第一波活动隆重开锣啦!

中英人寿2017年客户节第一波开始了!为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让您感受中英人寿对您健康生活的关爱,这次客户节第一波活动以“感恩回馈,健康相伴”为主题,将推出两大重磅节目,包括“绑定中英官微 派送万份红包”及“现场名师讲座 畅享健康生活”。
 

绑定中英官微  派送万份红包
      2017年10月16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每月前15000位首次绑定中英官微的客户均可获得随机微信红包一份,最高百元红包大派送,先到先得!只要关注中英人寿官微,点击欢迎语的“立即绑定”或在对话框输入“8”,按提示完成绑定操作,即可获取。绑定后还可免费体验各式健康管理服务!
 


 
现场名师讲座 畅享健康生活
      中英将整合优质资源和品牌,在全国各分公司举办专业法律知识、营养知识、SOS急救知识等现场讲座和各式主题现场活动,与客户一同分享健康生活。活动期间,中英人寿各分公司将举办各式现场客户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及安排以各分公司通知为准。
1.法律知识讲座:由知名律所专业律师团队带来“私人财富保护”、“家族财产管理与传承”主题讲座,助您运筹帷幄掌控未来
2.营养知识讲座:由中粮集团专业营养师团队根据不同人群的营养健康需求指点健康生活新招,助您与家人提升生活品质
3.国际SOS援助服务及急救知识讲座:由国际SOS专业讲师及全科医生团队分享援助服务经典案例,传授各种紧急状况下的急救知识和操作
4.各式活动:中英人寿还将在各地分别举办形式丰富的农场参观、酒庄游、品酒会、品茶会、登山等客户互动活动
 

愿中英客户节第一波活动为您带来健康快乐,后续将有更丰富的节目安排,更多详情,欢迎持续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