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世界“英”你而来,点亮留英梦想】线上主题活动启动

中英人寿借助股东英杰华集团与英国著名高校的合作,于2017年成功推出英杰华奖学金项目,符合资格的中英人寿客户及其子女都可申请英国11所高校的奖学金资源,有机会享受每年20%的学费抵扣。


 
为了加强英杰华奖学金服务的推广,让服务惠及更多客户及其子女,4月12日-6月30日,中英人寿将启动【世界“英”你而来,点亮留英梦想】线上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推出,以线上趣味问答比拼的方式及社交化传播手段,推动奖学金服务传播,让更多客户感受到中英人寿的关怀。
 


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2日-6月30日
 活动参与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或在中英人寿官微对话框发送“奖学金”三个字,即可获得活动链接
 奖品设置:
-参与奖:活动答对2道问题或以上,可抽取即时发放的微信红包
-排名奖:活动最终积分排名前5位的参与者,每人将获得价值千元Kindle一台
 


领略英伦风情,了解英杰华奖学金,点亮你的留英梦想。欢迎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