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品质加速 服务升级 中英E路通全新登场

品质加速,服务升级。123日,中英人寿保单移动管理平台——中英E路通四期闪亮登场,让服务更细致,让管理更精细。

根据个险、银保、经代、电销、职域营销渠道的不同特色与需求,中英E路通进行共性与个性化的升级。共性方面,对五大渠道712项不等的功能菜单,本次中英E路通进行全面梳理,以“我”的视角让业务伙伴更有自我掌控感;含照会、待缴费、待承保、待回执、待回访的新契约进度查询,将重点影响业绩的回执节点,进一步区分回执签署时间与回执录入时间,给业务伙伴以更显著的提示。至此,中英E路通提供涵盖客户管理、投保进度查询追踪、续期追踪、投保规则查询、保全提醒、生日提醒、考核预警、品质管理等功能的服务。

个性方面,除电销渠道外,支持其他渠道业务伙伴一键分享电子回执到客户个人微信,方便客户直接在线签收回执,推进新契约进度,强化客户粘度。个险应用新增续期疑难件提醒,方便及时跟进续期追踪事宜,理赔服务方面,新增理赔进度查询功能,名下客户理赔案件进度随时查询,而为客户办理理赔的便捷理赔功能从卓越级代理人专属拓展至优秀级代理人,开放更广范围应用,同时“我的品质”模块新增运营等级预警及运营等级评定规则,更进一步强化慎独代理人的荣誉,可直接分享荣誉名片。银保应用新增考核预警功能模块,方便业务伙伴进行考核追踪,高效管理;电销应用开放至所有职级,让更多业务伙伴享受服务,更有运营等级随时查询预警,运营评级规则尽在掌握。

更多惊喜,还请各位业务伙伴来发现!

          

 关注“中英人寿销售支持“公众号,“我的工具-爱服务” 直达 “中英E路通”

    在线体验一样精彩,中英人寿官网左下方销售人员入口-E路通直达: http://www.aviva-cof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