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服务为王,中英人寿至尊黑钻耀目登场

2014年起,中英人寿爱健康平台便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打造行业领先的分层客户服务体系,更不断引进全方位的尊享服务资源,包括免费体检、贵宾出行、国际SOS紧急救援、英杰华奖学金、就医陪诊、对症预约/挂号、健康咨询等十余种优质服务。

为满足高端客户的进一步需求,201951日,中英人寿客户服务体系再优化。至尊黑钻耀目登场,金钻服务全面升级!全新引入MR肿瘤筛查服务,新增体检服务项目,扩大贵宾出行服务范围,尊享权益次数增加。服务为王,全心为你!

 

 

全新客户层级黑钻首次登场

坐拥典藏服务

 

51日起,在中英人寿原有客户层级(金钻、银钻、翡翠、明珠)的顶端新增一员——黑钻。个人年缴化有效保费≥500,000元的客户,自此荣升为黑钻层级,尊享黑钻定制级服务,包含MR肿瘤筛查、黑钻免费体检或贵宾出行等多项高端服务。同时可享受核保、理赔、保全及电话人工服务业务优先处理,享有黑钻专属保单封套、健康天使果篮慰问等专属服务,感受不一样的尊贵服务体验。

注:黑钻层级面向个人客户设置,团体客户暂不设置此层级。



黑钻定制·全新服务MR肿瘤筛查

精准筛查多部位高发肿瘤


中英人寿与国内优质医院、影像诊断中心等机构合作,为黑钻客户本人或其名下有效保单的被保险人提供无痛、无创、无副作用的MR肿瘤筛查服务,精准筛查多部位高发肿瘤,同时进行20余种高发疾病的早期筛查,及早排除潜在身体健康风险。




     高效:一次性检查多部位多种高发肿瘤和疾病。

     精准:采用磁共振弥散加权成像技术,对早期毫米级肿瘤发现有较大优势。

     无副作用:无创、无痛、零辐射,对客户身体没有隐形的伤害。

     权威:由三甲医院影像标杆专家牵头阅片。

     便捷:一个工作日内出具报告,在线查阅和语音解读,并有10分钟专家电话答疑。
 

服务使用者:黑钻客户本人或其名下有效保单的被保险人(建议检查年龄35-80岁)。

服务次数:每自然年可用一次。

服务使用指引:请打开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回复“服务介绍”查看对应指引。

 


黑钻/金钻尊享·免费体检服务升级

高品质体检护健康

(与贵宾出行服务每年二选一)


中英人寿与爱康国宾等国内知名体检机构合作,为黑钻、金钻客户或指定亲友提供高品质体检中心免费体检服务,通过综合性的全面健康检查,帮助客户与家人实现疾病早预警、健康早管理。本次升级将带来更优的服务体验:

(上图为黑钻客户可享受的部分体检项目


     项目更全:黑钻客户体检项目新增13,金钻客户体检项目新增4

     次数更多:从每21次增加到每年1(与贵宾出行二选一)。

     环境更好:黑钻客户尊享爱康国宾VIP体检区(金钻客户仅可在普通区体检)。

     覆盖更广:从原来的30座城市扩大到57座城市。

     预约更快:从电话预约改为微信自助预约。 


服务使用者:中英人寿黑钻/金钻客户,可转赠亲友。

服务次数:每自然年可用一次(与贵宾出行服务二选一)。

服务使用指引:请打开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回复“服务介绍”查看对应指引。

 


黑钻/金钻尊享·贵宾出行服务升级

悦享全球礼遇

(与免费体检服务每年二选一)


中英人寿为黑钻、金钻客户提供舒适的机场、高铁休息室服务,打造高端出行体验。服务包括龙腾休息室等待,免费冷热饮品小食、电视报纸杂志、提醒登机/车、指引登机/车等服务(以当地服务为准)。本次升级将带来更优的服务体验:

 


     网点更广:新开通国外机场龙腾休息室服务,覆盖全球超过400国外机场。

     次数更多:黑钻客户每年可兑换4出行服务分数,金钻客户由每2年可兑换14点分数变为每年兑换12点分数。

     兑换更简便:无需重复激活,在中英官微兑换后即可点击短信链接或在龙腾出行APP或龙腾出行官方微信使用。


 

服务使用者:中英人寿黑钻/金钻客户本人。

服务次数:每自然年可兑换一次(与免费体检服务二选一)。黑钻客户每年4点贵宾出行服务分数,最高可兑换机场休息室4次或高铁休息室8次。金钻客户每年2点贵宾出行服务分数,最高可兑换机场休息室2次或高铁休息室4次。

服务使用指引:请打开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回复“服务介绍”查看对应指引。

 


真正好的服务,是历久弥新的服务

尊享优质服务,让爱升级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别进入黑钻、金钻的升级详情

         


(注:医疗资源属于公共资源,我司有权根据资源合作情况调整以上服务,最终解释权归中英人寿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