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参加中粮集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年6月24日,中英人寿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中粮集团在京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面打好“高质量、国际化、防风险”攻坚战中发挥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粮集团建司70周年而举办的。集团党组核心成员、各专业化公司党委、受表彰代表以及集团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集团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继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粮集团党组决定,对206名共产党员、61名党务工作者以及64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我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中粮资本唯一获得荣誉的基层党组织。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许陈涛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

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5月正式成立。党支部成立后,在中粮资本党委、总公司党支部以及当地街道党工委的共同指导下,始终以红色教育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将“两学一做”真正做到常态化。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力争让党员们通过学习和活动参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斗争精神,改善工作作风,勇于责任担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行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福建分公司连续三年被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中共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以及台江区市场监管管理局共同授予“党员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大会上,党员同志们共同聆听了由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同志讲党课,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中粮集团70周年来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
     会后,中英人寿总裁俞宁与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陈涛亲切交谈,勉励分公司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化为为了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坚持秉承中英人寿I_C.A.R.E.文化,发扬I_C.A.R.E.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俞总希望分公司党支部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为中英乃至集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