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以快智胜,中英人寿开启新契约新篇章


2019年,中英人寿全力打造的一单多主险及智能核保引擎项目闪耀登场,开启新契约新篇章,有效满足客户全面保障需求,让投保体验更畅快,核保效率全力加速。

一单多主险,保障一步到位
    一份保单“1+N”一个主险搭配附加险一度是保险市场的固有模式,然而,保障全面的天然属性与需求,促使如今一单多主险已然成为市场主流。
    2019年,中英人寿一单多主险全新升级上线,搭载移动行销系统,可供个险、经代、银保、职域营销多个渠道应用,覆盖人寿、意外、健康、理财、万能险等在售全线产品,客户可根据产品属性自由组合搭配,一次性配齐或补充完整保障,填写一次信息、上传一次资料、一次签名确认,即可完成多份保单的投保流程,尽享投保畅快之旅,全方位保障一步到位。


    智能核保,新契约新篇章
    客户投保请求提交的那一刻,智能核保引擎的“巨轮”飞速启动。无论是标准件自核通过还是次标件,核保结论马上反馈。当客户告知健康异常时,在线智能疾病问卷即刻调出,客户即可在线答复,录入的疾病信息支持模糊搜索、可精准自动识别,完成问卷后,进一步的核保结论即时呈现。加费或者责任除外,客户可马上确认,即刻拥有保障。
    这,就是智能核保引擎带来的新场景、新篇章。解放人工核保,实现在线7×24小时智能交互自助核保,客户无需焦虑等待,无需往返回复照会,尽享全天候、高精度AI核保服务。因既往非标史、理赔史而直接拒绝自核通过的“一刀切”现象也将一去不复返,全面提升核保的智能化与精准性。

关爱万家,中英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畅快的投保体验,更卓越的保单服务,以开放的姿态,关注客户需求,关注先进金融科技应用,未来,中英人寿一单多主险、智能核保引擎还将持续优化、迭代升级,作为核保中枢全面助力渠道业务发展,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保险保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