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第七届中英客户节 | 分享爱,赢未来,精彩活动尽享好礼!

分享爱,赢未来!2019中英人寿第七届客户节在全国15个省份启动,答谢广大客户对中英人寿的支持与厚爱,众多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欢迎您与亲朋好友一起参与!


【爱自然】守护地球最美颜色·少年儿童绘画大赛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5日—11月30日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在他们的眼里,绘画有无限可能。中英人寿举办“守护地球最美颜色·少年儿童绘画大赛”,邀请小朋友们共绘大自然最美丽的色彩,展现孩子们守护地球家园的独特视角,同时欢迎广大用户踊跃参与点赞鼓励互动。


本次活动获得专注发展少儿素质教育的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乐艺教育支持,邀请马来西亚知名华裔画家郭绍鹏教授作为本活动特聘艺术顾问,连同乐艺教育专业师资团队,组成专业点评团,参赛作品有机会获得大赛点评团的个性点评哦!

欢迎您提交作品和互动,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您也可以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精彩中英】-【少儿绘画大赛】中进入活动

活动阶段
作品征集:2019年10月15日-11月15日
作品展播:2019年10月20日-11月30日
作品评选:2019年11月15日-11月30日

用户只需上传作品到本活动平台即可参赛,优秀作品将还将在活动线上画廊展播。此外,用户也可参与互动,为参赛画作点赞、鼓励。用户参赛或参与互动,即可有机会获得儿童智能台灯、画作定制礼品、创意美术直播课、援助服务礼包、健康豆等多重奖励!

【爱出游】中英好服务·国际SOS紧急援助服务—全球救援 关爱无疆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5日—12月31日

旅行,似乎已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在一个熟悉的环境里停留久了,或许我们的心会开始躁动,开始向往自己的诗和远方。
    出行中,安全问题是最为重要的,中英好服务送来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用户成功参与线上出行互动问答,即有机会获得一年期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此外每邀请5位新用户成功参与活动,即可再获得抽奖机会,单部位MR肿瘤筛查服务、中粮每日坚果棒、健康豆500颗等更多惊喜好礼等您来拿!
    温馨提示:本活动在10月15日正式开始,欢迎联系您身边的中英人寿保险销售人员参与活动。


【爱运动】步步为赢·中粮70周年健步走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10月31日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走路是最简单、最健康的运动方式之一。当走路运动时,我们的骨骼、韧带、肌肉和五脏六腑,都可能会得到有效锻炼。
    中英人寿发起“步步为赢”健步走活动,鼓励大家越走越健康。9月1日新赛季,步步为赢推出中粮70周年特别版团队地图,更燃更好玩的团队新玩法等你来解锁。达到目标步数可以为公益做贡献,也可以获得健康豆奖励,积攒的健康豆可以兑换丰富礼品,从居家必备到运动器材…等你来换!


温馨提醒:进入中英人寿官方微信-【精彩中英】—【步步为赢】,立即参与走起!


【爱健康】关爱你我健康·甲状腺测评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5日—12月31日
    甲状腺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内分泌器官,主要功能是帮助我们分泌甲状腺激素,调节人体的生长发育、神经系统和新陈代谢。近几年由于高压环境,甲状腺疾病一直霸占着“高频”疾病榜单。有数据显示,我国甲状腺功能障碍患者已过亿。预防甲状腺疾病迫在眉睫,您需要一份专业的风险测评。
    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自己的甲状腺健康状况,中英人寿联合风林火山科技共同推出本次甲状腺疾病风险测评活动。参与用户只需完成线上健康问卷,即可获得健康豆奖励以及专业甲状腺风险评估和改善建议,更有机会抽取甲状腺测评黄金套餐!

温馨提示:本活动在10月15日正式开始,欢迎联系您身边的中英人寿保险销售人员参与活动。


【爱客户】感恩回馈·线下客户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0-12月
    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更多线下活动将在全国多地开展,少儿才艺大赛、亲子木偶剧、电影观影、茶园参观、健康及法商讲座……精彩陆续有来。

(上图为往届客户节线下活动现场)

欢迎联系您身边的中英人寿保险销售人员,了解当地客户节线下活动详情。

感恩中英客户,始终如一的信赖与支持,使我们不断创新、前进、超越。中英人寿,赢在一路有你!欢迎扫描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快来参与2019客户节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