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携手共抗疫情 服务升级相伴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社会各界密切留意疫情最新动态,中英人寿十分关注疫情发展与疫情防控,坚决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倡议书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继121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公布理赔承诺后,秉承关爱万家的服务宗旨,中英人寿持续升级及强化多项服务举措,与每个中英客户携手,共度抗击疫情难关,为万千家庭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服务举措如下:


一、升级理赔保障服务,让客户安心!

为更加有效支持疫情应对,中英人寿在理赔服务举措再升级,并持续强化理赔服务,简化业务流程,突出绿色通道,让客户放心。


1. 理赔保障再升级,四项限制取消

投保中英人寿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

• 取消自费药品和诊疗项目限制。

• 取消免赔额。

• 取消医院性质及等级的限制。

• 取消等待期。


2. 理赔绿色通道持续,简化理赔资料 

• 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中英人寿客户,申请理赔时可无需提供保单原件。

•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残疾、重大疾病、身故的客户,先行赔付,后补齐相关资料。


3. 不间断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官方网站www.95545.com.cn、“中英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提供二十四小时全方位人工及留言受理客户报案。


4. 保单续期宽限期延长,保证保障的延续

续期针对2019年1110-2019年1210日应缴未缴的全国客户延长宽限期30天(包含自动延期垫缴)。


二、线上服务不打烊,一切尽在掌握中!

针对疫情不断升级,客户所需要的服务皆可线上自助办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避免接触,防范未然! 哪些服务可线上办理?


01 承保服务 

官微支持投保指引,进度查询;在线照会回复,病例上传;在线签署回执,预约回访及在线回访,方便快捷,一气呵成。

02 保全服务

官微支持14项保全业务自助线上办理,包括:领取满期金、部分提取、领取红利、保单借款、退保及犹豫期退保(仅限网销)等6项领款类业务;保单还款、额外投资2项交费类业务;联系信息变更、缴费及领款账号变更等4项变更类业务,变更详情在线实时查询。


03 人脸识别、视频保全确保交易安全

官微支持OCR识别、人脸识别,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大额关键业务客户支持视频客服,为客户提供多种线上受理通道,保障资金安全。


04 理赔服务

官微支持便捷理赔服务,让您随时随地了解理赔流程、健康天使服务,进行在线理赔报案,理赔申请或直赔服务,随时掌握理赔进度,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时期,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及进的理赔服务。


05 续期服务

官微支持微信缴纳保费,同时可以查询历史缴费记录,缴费情况了然于胸,有效地保证了保障的延续。


06 保单查询

官微支持保单信息随时查询、电子保单随时查看,保单权益、利率与价格尽在掌握,还可以申请及查看电子发票。


07 免费健康咨询服务

中英人寿联合春雨医生,向所有社会公众免费提供7×24小时三甲医院医生线上健康咨询服务。只需关注中英人寿官微即可使用服务,足不出户获取专业健康建议,共同抗击疫情。


08 95545客服热线服务

理赔报案专线服务、7×24小时人工或留言服务、在线智能客服,为客户排忧解难。


温馨提示

 一生保障,在您左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中英人寿呼吁您减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居室多通风,积极防疫,保护好自己与家人!中英人寿将一如既往秉承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障,与您携手,同心协力,打赢抗击疫情的攻艰战。

中英人寿

2020年1月29日

注:理赔保障服务举措适用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