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享健康,赢未来!2020年中英客服节之健康季活力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徐徐春风驱散冬日的阴霾,在和煦阳光下,我们拥抱健康,再次启动美好生活。享健康,赢未来!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行动纲要”,关注全民健康,中英人寿特推出2020年中英客服节之健康季活动,为您推开健康之门!
    此次健康季活动在2020年4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开展,包括7大主题活动,内容丰富,精彩不断,诚邀您与亲友一起参与,共享健康生活。



01

高血压·冠心病风险测评


    心血管疾病被称为威胁我国国民健康的“头号杀手”,高血压和冠心病给人们的健康带来风险隐患。中英人寿为您带来【高血压•冠心病风险测评】,通过科学问答,即可了解自身患高血压和冠心病的风险,获取专业改善建议,还可获得健康豆奖励。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5日—6月30日
参与方式:关注中英人寿官微-【服务平台】-【健康服务】-【测评】


02

名医大讲堂


    中英人寿将邀请多位名医专家,举办4场直播讲堂,聚焦癌症及心脑血管方向专业讲解,邀您共同观看直播,安坐家中即可了解实用健康知识。
活动时间:2020年5-6月
参与方式:详细讲座内容及时间敬请关注中英人寿官微推送内容。


03

步步为赢·获保险礼包


    “步步为赢”健步走活动在5月1日开启新赛季!本赛季升级玩法,每天5000步,可获保险礼包+抽奖好礼。个人及团队达成3重挑战,均可依次获得不限量的免费险、惊喜价、尊享价3款交通意外保障礼包。更有贵宾出行权益和健康豆奖励等您抽取。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6月30日
参与方式:关注中英人寿官微-【精彩中英】-【步步为赢】


04

分享CARE豆 收获健康好礼


    中英人寿CARE豆体系将在2020年7月1日全线上线,参与“分享CARE豆,收获健康好礼“活动,生成分享您的专属CARE豆海报,抢先了解CARE豆攒豆攻略,即获100颗健康豆奖励,同时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松下无线手持吸尘器、绿驰智能空气净化器、米家台灯Pro。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1日—6月20日
参与方式: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健康服务】-点击服务专栏【分享CARE豆 收获健康好礼】进入


05

健康蓝皮书在线发布会


    中英人寿围绕高发及高致死率疾病,聚焦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措施,发布《中英人寿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蓝皮书(2020)》,并将邀请知名专家在发布会上解读蓝皮书,为您讲解相关疾病的科学防治和健康管理措施。
    即日起参与蓝皮书调研活动,即可参与抽奖。参与线上发布会,更可优先获得纸质版蓝皮书。
蓝皮书调研活动时间:即日至2020年4月30日
线上发布会活动时间:2020年5月15日
参与方式:发布会详细安排敬请关注中英人寿官微推送内容。


06

黑钻金钻客户享高额度SOS服务


    您遨游世界,中英守护您。从7月1日起,中英人寿黑钻金钻客户(个人保单:投保人,团体保单:被保险人)可享海外及国内医疗援助服务最高限额200,000美元!保障不断,服务升级,贴身守护。
时间:自2020年7月1日起


07

【中粮好产品】活动


    本次【中粮好产品】活动带来高营养杂粮——燕麦米,还有3场中粮产品优惠购物专场活动,丰富好产品,等您带回家。
燕麦米活动
    活动期间,首次关注中英人寿官微用户成功参与活动,可获得中粮定制燕麦米一袋;非首次关注用户参与活动可获健康豆10颗。成功分享活动达到标准,更有机会获得中粮每日坚果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20年5月8日—6月26日
参与方式:请向您身边的中英人寿保险销售人员索取活动链接
中粮专场活动
    中英人寿联合中粮旗下电商平台开设中粮主题专场活动,提供中英客户专享优惠价格,省钱又省心,满足您的健康美好生活需要。
复工福利专场:当前至2020年4月30日
小满专场:2020年5月20日—5月31日
端午节专场:2020年6月20日—6月30日
参与方式:关注中英人寿官微-【服务平台】-【健康服务】-点击首页banner进入


山河已重启,愿你我依旧灿烂如艳阳,加入中英健康季,有爱有健康,不负以迤逦春光。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联系您身边的中英人寿保险销售人员了解活动详情,快来参与活动吧!